Tuesday, June 23, 2009

终于考完试,
总算可以歇息歇息.

就算是考完试了,
我也觉得不是很开心,
我的第六感告诉了我,
我的成绩会很差...

地理,历史,科学,国语...
最没有把握会'过关'...
我能够怪谁?
不就是怪自己没有读好书咯...
不及格也是活该的...

只是自从这次的考试,
我觉得我的信心已经没完了,
粗心..粗心...
我为什么那么的粗心...

进不进A班,
对我来讲已经不重要了,
因为A班不是属于我的.
即使不进A班,
也要努力读书,
在最后一次机会考到更好.
加油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